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速度滑冰男子全能5000米 孙龙将斩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毅非)国家队选手孙龙将5日在第12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男子全能5000米比赛中为吉林市代表团夺得金牌,成绩为6分44秒45。

  “经过三年的艰苦努力,尤其是在今年经历了兴奋剂风波后,能够获得这枚金牌感到很珍惜。”孙龙将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在6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创造佳绩,并最终夺得男子速度滑冰全能冠军。在当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全能500米比赛中孙龙将获得第二名。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反兴奋剂中心4日证实,孙龙将在去年1月份被查出蛋白同化制剂(克伦特罗)阳性,是因为食用了被瘦肉精污染的肉食品导致的,他的冬运会参赛资格没有问题。

  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参赛的速滑名将李佰林和解放军队运动员张海明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龙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