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挑起短道速滑大梁?刘秋宏: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郎秋红、宗巍)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将于7日开赛。中国短道速滑队名将刘秋宏(微博)将代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参加所有短道项目比赛。赛前练习场上,刘秋宏表示:“对手很多,每一个都有竞争力。”

  缺少了王濛的冬运会,所有的人都在关心谁能挑起中国短道速滑的大梁,成为下一个“一姐”。作为国家队的老将,刘秋宏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一个。在不久前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上,刘秋宏和队友合作夺得3000米接力冠军,并获得500米亚军。对于本次冬运会比赛,刘秋宏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每一个项目都有竞争对手”。不过,她认为“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由于赛前半个月受伤,刘秋宏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失之交臂。现在谈起来刘秋宏仍觉遗憾。她说,目前伤病已无大碍,主要在练习技术、能力、细节。对于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刘秋宏坦言“没有想那么远”,但是“希望可以参加”。

  “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定下目标,超越自己,”刘秋宏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秋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