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球赛头号混双组合遭淘汰 赵芸蕾:比赛太密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2:0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微博)讯 金报讯 记者杨然报道:昨日,在2012年韩国羽毛球顶级赛混双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湖北姑娘赵芸蕾和搭档张楠以0比2(19比21、16比21)不敌英国组合阿德考克/班克尔,爆冷出局,对对手的三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

  2012年一开始就输球,这也和赵芸蕾去年的战绩形成鲜明对比。2011年,张楠/赵芸蕾斩获了包括世锦赛和世界羽联总决赛在内的8项冠军,在国际羽联的排名中稳居世界第一。也许正是因为2011年打了太多比赛,赵芸蕾的状态也出现了波动。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赵芸蕾坦言:“最近比赛太密集了。”更挑战赵芸蕾身体极限的是,她身兼混双和女双两项比赛任务。

  赵芸蕾同时谈道,“在韩国比赛,裁判多少会有点影响,但还在接受范围内。”巧合的是,上月初的韩国羽毛球黄金赛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曾炮轰韩国裁判。

  韩国赛和马来西亚赛结束后,赵芸蕾就将随队回北京参加集训,“我们春节也不会有什么假期,可能没时间回武汉了。”赵芸蕾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