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新鹏刘丽将燃2012厦门马拉松圣火 韩庚亮相主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1:45  厦门商报

  (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记者从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备受关注的马拉松圣火点燃仪式今年将照旧举行。根据安排,奥运冠军吉新鹏和“中国最美的洗脚妹”刘丽将一起点燃马拉松圣火。

  作为厦门有史以来第一位奥运会冠军,吉新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夺取男单金牌,实现了福建男子选手在奥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而刘丽,作为一名普通的洗脚妹,却用自己微薄的工资赞助上百个贫困学生,被网友称为“中国最美的洗脚妹”。刘丽还获评“2010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这是厦门乃至福建惟一的一位。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著名歌手韩庚将作为2012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微博)赛形象大使,于7日当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舞台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厦门国际马拉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