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两大主帅强强对话 上海女排逆转北京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7: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 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八轮,上海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北京队。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比1力擒八一队,八一队不败金身被打破。

  上海队同北京队的较量堪称是两大主帅张立明和蔡斌的强强对话。结果,北京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上海队连扳3局。

  昨天首局,北京队凭借凶狠的发球,使上海队一传屡屡出现失误。此外,北京队这局拦网得了4分,反观上海队拦网一分未得,北京队网口优势明显。

  转折出现在第二局北京队以16比15领先时,上海队的后排队员扣球有踩线嫌疑,但主裁判上海队得分,北京队主帅蔡斌申诉未果。也许北京队因此受到了影响,16平后,她们连续出现失误。21平后,上海队利用防反,赢得了胜利。之后的两局,上海队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