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1500米亚军目标奥运 两站室内赛开启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世锦赛女子1500米银牌得主,英国选手英格兰德已经在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她将热身的目标锁定在格拉斯哥和伯明翰两站室内赛。

  24岁的英格兰德计划参加1月28日在格拉斯哥举行国际邀请赛以及2月18日在伯明翰的室内体育场举行的大奖赛,两站比赛也是英格兰德新赛季的热身首演。

  英格兰德表示:“我确实非常热衷室内赛季。专注训练和备战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去年在大邱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已经成为过去,我现在的目标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