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静目标速滑4金:不惧名将挑战 为索契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9:41  新闻晨报

  代表哈尔滨队出战的速滑名将于静3日表示,她有信心拿下全国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项目的4枚金牌。

  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赛制改革后的首次赛会,将有包括速度滑冰在内的16个小项的成绩直接计入第12届全运会各代表团的奖牌榜。这吸引了冬奥会铜牌得主王北星、男子速滑名将于凤桐(微博)等各路速滑好手,竞争激烈程度较之过去大为增加。

  3日一早,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就迎来了参加赛前练习的速滑选手。记者看到,2011年亚冬会冠军于静在训练中表现得比较轻松。她先随队滑了半个小时左右,就来到内场进行活动,随后再度返回赛道继续练习。

  2011赛季,于静在亚冬会上力压王北星夺得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金牌,并两度改写亚洲纪录。随后,状态上升的于静又连夺世界杯分站赛多项冠军。

  谈及在本届冬运会上将与王北星上演的强强对决,于静表示,跟谁同场比赛并不重要,“主要是滑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现在离索契冬奥会还有两年的时间,目前我的主要任务是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于静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