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滑雪名将希尔德已获34项冠军 还差两胜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5:04  新华网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震)高山滑雪世界杯系列赛萨格勒布站的比赛3日举行。奥地利名将希尔德夺得女子回转项目的冠军。这是本赛季的第五站比赛,前4站的冠军也被希尔德夺得。至今,她总共获得了32个高山回转项目的冠军,还差两个冠军就可以平高山滑雪单一项目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

  1998年到1990年赛季,瑞士的施奈德获得了34个高山回转项目冠军,创造了高山滑雪单一项目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

  希尔德以2分1秒32的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斯洛文尼亚选手马泽1.40秒。希尔德的同胞基希格塞尔获得了第三名。

  80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有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20多家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

  高山滑雪世界杯系列赛男子回转项目比赛将于5日在斯列梅山上的同一滑雪场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