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若琪惊叹恒大外援“花蝴蝶”绰号 仍喜欢素颜打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3:3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八轮比赛过去,来自波兰的“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的表现极为抢眼,她不仅在多场比赛中荣膺“得分王”,还因为出众的外表成为场上的焦点。烟熏妆、银色耳钉是她的招牌装扮,昨天,斯科沃隆斯卡又增加了新的亮点——红色的指甲油。

  “没有比赛的时候,在家很无聊,所以就自己涂着玩,这还是第一次涂的。”斯科沃隆斯卡笑着说,她其实大部分时间还是专注于比赛的,不会在化妆上花太多的时间。“其实一开始也就是好奇试试,然后就习惯。”有记者好奇,为何每次比赛完斯科沃隆斯卡依旧能保持着美丽的眼妆。斯科沃隆斯卡俏皮地眨眨眼,神秘兮兮地说:“因为我也没有出太多汗啊!”

  斯科沃隆斯卡的靓丽外表也引起了惠若琪(微博)注意。“我当时就觉得奇怪,她为什么叫‘花蝴蝶’,后来打听就是因为她经常化妆,这也是国外运动员展现自己的个性的一个方法吧。”惠若琪表示,她暂时不会尝试这样的打扮,“中国运动员嘛,还是喜欢素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