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冷门让北京“重生” 决战山东体能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1: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月3日电(记者 李旭)山东爆冷击败四川,给了北汽女排(微博)一次“重生”的机会。“下一场,拼了。”北京队主教练蔡斌表示。

  上一场意外输给四川,赛季初雄心勃勃的北汽女排被推到了悬崖边上,对阵上海将成为球队能否晋级8强的“生死战”。

  时隔10年,蔡斌回到上海挑战故乡球队。但是北京队在先声夺人的情况下,竟然连丢三局,以1比3败下阵来。

  不过,就在此刻意外发生了——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以3-1战胜了四川队,这使得北京上下又看到了晋级的机会。

  现在最让蔡斌担心的是球队的体力状况,“打山东是我们连续的第五个客场,如何保证队员的体力是关键。”从上一场打四川开始,北京队中就陆续有队员在比赛中出现抽筋的情况。但无论如何,就像蔡斌说的,“下一场比赛,我们肯定拼了。”

  目前北京队积9分排在小组第五,要想晋级,必须在余下两场比赛中全胜的情况下还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而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