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欧滑雪世锦赛传统式越野 我国选手分获第43和57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2月20日电(记者郑焕清)在今天举行的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上,挪威名将本-斯卡里梅开二度,夺得女子10公里传统式越野滑雪的金牌。

  上午10时,24个国家的71名巾帼选手在数万名芬兰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依次从拉赫蒂体育中心赛场出发,在皑皑雪道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已经获得15公里越野滑雪金牌的斯卡里今天斗志更旺,做好了再度与俄罗斯和芬兰等国好手一决高低的思想准备。比赛一开始,这位实力雄厚的选手就先声夺人,一路领先,给其他参赛选手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最后,斯卡里以26分5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本届锦标赛迄今为止连夺二枚金牌的惟一女选手。

  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分别被俄罗斯选手奥-达尼洛娃和拉-拉祖蒂娜摘走,她们滑完全程的时间比斯卡里落后12秒9和31秒5。意大利选手斯-贝尔蒙多、东道国芬兰选手韦-库伊图宁、挪威选手希-佩德森分列第四至第六名。

  中国选手侯玉霞和栾正荣面对世界强手敢于拼搏,最后以比金牌得主落后3分18秒和4分14秒7的成绩,分别取得第43名和第57名。

  今天下午,北欧滑雪世锦赛还将进行北欧两项团体比赛,共有11个队参赛。(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开赛 男女超级大回转冠军有主 (2001/02/20 23:02)
德国选手施密特夺得跳台滑雪世界冠军 (2001/02/20 05:29)
北欧滑雪世锦赛瑞典选手再夺金牌 (2001/02/18 08:47)
世界滑雪锦标赛 俄罗斯总统普京过把滑雪瘾(附图) (2001/02/16 16:19)
克罗地亚滑雪女皇科斯特里奇不堪重压要退役 (2001/02/15 12:10)
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结束 东道国奥地利奖牌遥遥领先 (2001/02/11 11:14)
图文-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 挪威女将雪中飞翔英姿 (2001/02/08 11:33)
奥地利选手获高山滑雪世锦赛男子速降金银牌 (2001/02/08 07:16)
俄一跳台滑雪选手“吃药”将无缘盐湖城冬奥会 (2001/02/07 15:53)
高山滑雪世锦赛男子两项全能比赛 挪威选手再次卫冕 (2001/02/07 08:11)
芬兰人再接再厉夺世界杯跳台滑雪赛个人桂冠 (2001/02/04 08:4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