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跳台滑雪冠军赛吉林通化队获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亚布力2月20日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跳台滑雪冠军赛今天在曾举办第三届亚冬会雪上比赛的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吉林通化选手包揽全部两项金牌。

  只有吉林通化和沈阳体育学院两支队伍的8名“精英”参加了比赛。由于人数太少,而晴朗无风的好天气也适合比赛,原定两天的比赛最终压缩在一天进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K90米个人比赛中,通化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年仅18岁的小将田占东以216.5分夺得冠军,李洋、朴雪峰名列第二、三名。

  在两次跳跃中,田占东分别跳出84米和90米,得105分和111.5分,距离和得分均明显超出其他选手。成功后的田占东倒在雪地上忘情大喊,庆祝胜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将朴雪峰虽然姿势得分最高,但距离得分与前两名相差太远,只能位居第三。

  在男子K90米团体比赛中,由王建勋、李洋、朴雪峰组成的通化队,以总分544分夺得冠军,而由老将刘树明、徐兴旺和孟祥鹏担纲的沈阳体育学院队以407分获得第二名。(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选手施密特夺得跳台滑雪世界冠军 (2001/2/20 05:29)
北欧滑雪世锦赛瑞典选手再夺金牌 (2001/2/18 08:47)
世界滑雪锦标赛 俄罗斯总统普京过把滑雪瘾(附图) (2001/2/16 16:19)
大学生冬运会:俄罗斯垄断越野滑雪 韩国扬威短道速滑 (2001/2/16 07:22)
加拿大西部滑雪胜地雪崩造成2死2伤 (2001/2/15 14:08)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