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室内田径赛北京站鸣枪 李竞男归属又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4:17 新民晚报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今日开始,李竞男的归属问题重又摆上台面。

  记者日前从国家田径管理中心获悉,在今年室内锦标赛的报名表中,李竞男的名字列于广东队名单中,辽宁报名表中并没有李竞男的名字。

  第五届全运会前夕,注册于广东的李竞男突然不辞而别,投奔辽宁“马家军”,之后,广东和辽宁两省为李竞男的归属问题一直争论不休。田管中心对此态度非常明确:李竞男既然已在广东注册,按规定就只能代表广东队参赛。

  由于李竞男在国内女子中长跑选手中成绩颇为突出,为不浪费人才、不给国家造成损失,田管中心去年曾采用过一个临时变通方案:让李竞男以国家集训队队员的身份参加国内大奖赛系列赛以及室内系列赛。李竞男今年还入选了14人的国家队名单,将参加3月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然而与此同时,中心也解释说:李竞男只能在奥运会以及一些国际大赛的选拔赛中,才可以动用国家队队员的身份,而在国内比赛中她必须仍以广东队队员的名义参加。

  去年全国田径大奖赛中,辽宁、广东均为李竞男报了名;而今年李竞男的归属一栏中明确填上了广东省,然而事实上问题远未得到解决。据广东方面称,他们只是按惯例为李竞男报了名,但由于李竞男一直在辽宁,他们并未与她取得过联系,也就是说她最后能否参赛,广东方面并无绝对把握。

  根据报名表,李竞男此次选择参赛的项目是室内赛北京站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按照田管中心有关规定,若想入选广州九运会田径决赛的选手必须在一站室内赛、两站室外赛中成绩达标。本报记者阎小娴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广东均痴情 “多情女子”李竞男举棋不定 (2001/2/16 11:32)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李竞男仍名列广东旗下 (2001/2/15 10:28)
血疑选手李竞男获特赦 马家军之梦尚待2003年 (2001/2/9 11:07)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