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静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回来啦!陈静首辑内地广告片演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3:00 南方网

  “回归”不久的乒乓球奥运冠军陈静昨天迈出了涉足内地演艺圈的第一步,在广东茂名市著名的“中国第一滩”,一个珠江电影制片厂的摄制组为她拍摄了一辑广告片。

  这是陈静在内地拍摄的第一辑广告片。而在台湾,陈静早已是广告界的明星,她的形象和名气吸引了众多的广告商。目前她是一家国际化妆品和健康食品在亚洲的形象代言人,已经拍了几辑公司形象广告。

  据悉,陈静拍摄该广告是履行她年初加盟广东福地乒乓球俱乐部时签下的一个附加合约,即为赞助商拍摄一辑纯净水广告,该广告将播出一年。

  在这辑为时一分钟的广告片中,陈静一出场便是一个游子归来的形象,以大海为背景,表现一个“我回来了”的主题。片中的陈静要更换三套衣服,其中有她身披福地战袍在球队训练的镜头,中间还穿插了她在奥运会领奖台上的资料画面。整个过程陈静与该产品并没有直接接触,如果不是片尾有品牌显示的话,该广告片更像是陈静的一个个人专辑。(南方都市报记者 顾晨白)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和期望值尚有差距 广东福地队总教练谈陈静 (2001/2/19 11:54)
陈静积极筹划 “奥运四强霸姐赛”将在台举行 (2001/2/14 15:17)
昔日战友乒超联赛成对手 陈静打乔红笑开颜 (2001/2/12 11:59)
陈静:10年台湾生活让我不再是个单纯的运动员 (2001/2/11 19:50)
陈静焦点战击败乔红 乒乓球超级联赛首获胜利 (2001/2/11 18:17)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