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泰格-伍兹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誓与伍兹比高低 各路好手频破高尔夫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09:26 新浪体育

  2000年风光无限的老虎伍兹发现在新的一年中夺取冠军似乎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了,这并不是因为自己落后了,而是因为众多高尔夫好手决心打破伍兹一人唱独角戏的局面,纷纷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这就造成了近期高尔夫球届的一些纪录接连被打破,不断有人创造出好成绩的现状。在上周末结束的博比霍普精英赛上,乔-杜兰特以破纪录的骄人成绩登顶成功,向伍兹发出了新世纪挑战的宣言。

  乔-杜兰特并不是一位特别有名的选手,这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共参加PGA巡回赛133场)里的第二次夺冠。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在五天的比赛中打出总杆数324杆,分别是65、61、67、67和65,最后以低于标准杆36杆的成绩打破了原35杆的纪录,并获得了62万美元的奖金。在谈到获胜,杜兰特不由得谈起了老虎伍兹,他说:“伍兹把高尔夫球运动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在去年不停的打破纪录,这让我们不得不对自己说,加油吧,你需要努力赶上他。现在几乎每周都有令人惊奇的新纪录诞生,我认为这种情形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杜兰特此次不光打破了总成绩的纪录,在比赛进行完第四天,即打完了72洞以后,他就以低于标准杆29杆的成绩打破了PGA巡回赛原28杆的纪录。原来这一纪录是由两位选手共同保持的,一个是休斯顿在1998年创造的,而另一个则是凯卡维奇亚刚刚在上周的凤凰公开赛上打出的(也打破了该赛事记录)。

  在看到其他的选手都在加紧追赶的脚步,伍兹会怎样想呢?斯坦科沃斯基(博比霍普杯精英赛亚军)的一番话或许道出了实情,他说:“我想现在只不过是我们决心加快速度,开始追赶伍兹了,但是伍兹绝不会掉以轻心的,我想他已经重新握紧了他的球杆了!”(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最新排名 伍兹名列榜首 (2001/2/20 04:52)
高尔夫球-“欧洲伍兹”蒙哥马利爱情至上 (2001/2/15 12:07)
八旬老妇两次一杆进洞 “老虎”伍兹自叹不如 (2001/2/15 10:30)
图文-伍兹成ESPY大赢家 成龙担任颁奖嘉宾 (2001/2/14 13:19)
伍兹雄踞职业高尔夫球排名第一(截止到2月12日) (2001/2/13 15:4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