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公开信:未接受任何馈赠 期望司法部门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3:51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综合消息 针对“黄玉斌(微博)、叶振南(微博)享受巨额招待”的说法日前传得沸沸扬扬。今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通过网络发表公开信,对事情进行首次正面回应,以下是黄玉斌的公开信全文:

  一封迟到的公开信

  近日,一封关于我和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以及部分教练、家属在天津奢侈挥霍的账单在网上流传,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由于我们训练工作繁忙,对网络技术还不能熟练运用,没能及时回应,引起网上热议。关于此事,我已按照组织程序向上级部门如实报告。现将具体情况在此作以说明,希望能够澄清事实。今年6月4日—6日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由于体操队教练员大多来自省市,长期两地分居,比较辛苦,天津蓟县国家体操队训练基地的领导邀请体操队教练员家属到蓟县和大家共度佳节,6月4日部分教练员家属应邀在蓟县基地一起过节,6月5日中午、下午分别离开蓟县回京,没有去过天津市区和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今年12月12日我还应邀参加了天津市体校体操运动员光荣榜揭榜活动。我可以负责任向大家保证在上述期间绝没有接受任何礼品、礼金的馈赠,也没有参加高消费的娱乐活动,至于网上流传的那一纸账单,我深感莫名其妙,期望司法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其真伪,还我们以清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国体操队的厚爱。伦敦奥运会在即,中国体操队将刻苦训练,潜心备战,积极进取,勇创佳绩,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中国体操,并欢迎社会舆论的监督,促进中国体操事业健康发展。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 黄玉斌

  2011年12月30日

  总局监察局:黄玉斌等天津行事实与传言出入很大

  天津体育局官网:未接待过体操中心领导 清单属编造

  天津体育局回应天价费用接待体操队:明细单系伪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玉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