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开印已进行大量正规训练 泰拳王:我只想和他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针对即将于明年二月四日在福建莆田举行的南少林环球功夫赛,被在莆田南少林出家的泰拳王蓝桑坤点名挑战的中国散打顶尖高手、曾经在佛山中泰赛KO过蓝的张开印(微博)到目前为止尚未做出应战表态。据北京体育大学散打陈教练员介绍,张开印目前已经在进行加大量正规训练,但由于张此前为了学业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身体状态与精神状态能否适应莆田大赛的需求,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就张开印迟迟没有答复泰拳王是否与其在莆田南少林大赛交手这一情况,蓝桑坤的中国经纪人匡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两年多以来,蓝无时不刻在想着能够再次与印打一次,哪怕再次失利,他也会象好朋友那样恭喜印。为此,蓝桑坤除去离开了自己在曼谷的拳场,来到普吉岛寻找世外高人指点技术外,也数次约战张开印,但就是得不到张开印的回应。”匡先生认为,英雄惺惺相惜,蓝桑坤和张开印不但可以再打,而且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匡先生对媒体表示,此次莆田南少林大赛,蓝桑坤只做了和印打的准备。对于记者提出的,如张开印拒战是否也意味着蓝法坤将退赛这一问题,匡先生未置可否。

  另据,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方面传来消息,虽然,张开印还未确定是否参赛,但赛事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其它六场比赛的参赛人选。不日即将向社会公布。记者问赛事相关负责人,如张开印不能出战,是否有其他中方运动员选择?该负责人说,赛事组委会已经派人赶赴福州,与赛事主办方福建省体育局会商相关情况,总之,赛事会本着在春节期间为观众提供一场精彩的搏击饕餮大餐的愿望来开展工作。

  (米兴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开印 泰拳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