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不屑最快速胜话题 不适球杆新皮头影响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2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11年斯诺克(微博)中巡赛总决赛继续在宜兴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丁俊晖(微博)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就以4-0横扫李岩(微博),强势挺进8强。全场比赛打出3杆50+的丁俊晖赛后也坦言自己的状态有所回升,而对手李岩则发挥不佳,失误偏多。

  虽然经历了一天的活动折腾,晚上的比赛丁俊晖的状态还是很好,第一局单杆96分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之后3局,丁俊晖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今天打得比昨天好一点,对手有几杆球没有处理好,给我留下了机会。”丁俊晖赛后如此总结。

  此次中巡赛,丁俊晖比赛前一天就到了宜兴,不过他的球感因为换皮头却滞留北京。直到昨天比赛前不久,球杆才空运到手,简单的训练适应之后,就开始了本次巡赛总决赛的征程。从昨天4-1到今天4-0,丁俊晖似乎没有受到球杆的影响。

  不过比赛中,丁俊晖也是数次查看自己球杆的皮头,在赛后谈到皮头问题时,丁俊晖说,“皮头也是刚用了两三天,还是不太适应,走位的时候有些抓不住。”

  今年刚刚登陆世界台坛的19岁小将李岩在不久前的英锦赛正赛首轮也有出色的发挥,不过今天对阵丁俊晖发挥却有些失常。对此,丁俊晖也表示,“我们都是在英国一起训练比赛,彼此也是了解的,他的实力也不错,只是今天的发挥不好,没有打出水平。”

  中巡赛的赛制也是7局4胜制,和PTC赛制相仿。而今天仅仅耗时1小时10分钟就4-0速胜,当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是生涯最快抢4比赛时,丁俊晖有些不屑,“在英国打PTC比赛时有比这更快的。”

  (独行者 发自宜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