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恒大客场四胜一负 下周起坐镇主场连打五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刘黄报道:广东恒大女排(微博)终于结束艰难的客场之旅。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凭借两大外援的出色发挥,广东恒大女排在客场以3比0(25比13、25比13、25比14)轻取年轻的河南女排,从而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自联赛开局以来连续征战5个客场的魔鬼赛程。  长途跋涉,舟车劳累,再加上密集的赛程,恒大女排的队员和教练组已经吃不消了。赛前主教练郎平(微博)甚至一度质疑联赛组委会对赛程的安排,两位实力强悍的外援也频向媒体抱怨自己的身体吃不消如此劳累密集的客场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队两位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疲态尽显,两大重炮手无论是在3号位的后排进攻还是在4号位的前排重扣,都很难一锤中的,如果不是河南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欠火候,广东队将再次面临苦战。赛后,针对球队战术打法单一、队员配合不默契的问题时,郎平解释:“外援和队员之间还需要磨合。”

  结束了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广东队将迎来连续五轮的主场比赛。下周二,她们将坐镇主场迎接福建女排的挑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