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第五轮直播结束 八一主场3-0完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8: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将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四连胜的八一女排在主场迎战蔡斌率领的升班马北京女排的挑战,新浪体育(微博)将为您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联赛战罢四轮,八一女排四连胜全取12分一枝独秀。板凳深度雄厚,攻击力十足的八一女排本赛季开局不错。蔡斌执教的北京女排是刚刚从B组升入A组的一支新军,北京女排在揭幕战中爆冷3-2险胜卫冕冠军天津队,让球迷多了一份期待。然后随后北京女排出现起伏,上轮主场完胜山东后让她们紧随八一之后位居A1组次席。本轮挑战实力强劲的八一队,北京女排能否放开手脚全力去拼对手值得期待,八一女排能否豪取五连胜同样是球迷非常关注的焦点。另外,两队的国手杨珺菁(微博)与薛明(微博)直接对话也将为比赛增添新的看点,究竟军京战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直播室

  >>进入女排联赛专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