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梅威瑟被判入狱3月 阿米尔-汉上诉被驳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9:28  中国体育报

  因殴打女友 梅威瑟被判入狱3个月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美国的不败拳王、“漂亮男孩”梅威瑟因殴打女友,12月21日被美国克拉克县法院判处入狱3个月,罚款2500美元和100小时社区公益服务。

  梅威瑟在家中殴打女友一案已审理了很长时间,梅威瑟一直否认。但经过检察官调查取证后,法院最终作出判决,以家庭暴力罪判梅威瑟服刑6个月,但入狱时间只有3个月,另外3个月缓期执行。

  在法庭上,梅威瑟的律师曾要求法官是否能让梅威瑟在家里拘留程序,但被法官驳回,并要求梅威瑟在2012年1月6日10点45分正式到监狱服刑。如果梅威瑟在狱中表现良好,可在服刑45天后提前出狱。

  这意味着,如果梅威瑟与“菲律宾国宝”帕奎奥明年5月5日的“亿元大决斗”如期举行的话,那么梅威瑟将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进行准备。

  裁判判罚无过错 阿米尔·汉上诉被驳回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12月20日,国际拳击联合会(IBF)驳回英国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阿米尔·汉以裁判不公,要求与美国彼德森马上重赛的上诉。

  在12月10日举行的阿米尔·汉与挑战者彼德森的WBA/IBF超轻量级拳王争霸战中,阿米尔·汉认为裁判以其严重犯规两次扣分,导致其输给彼德森,拳王头衔拱手不公为由,向WBA/IBF提出上诉,要求马上与彼德森进行重赛。

  不过,IBF冠军委员会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认为,当值裁判库珀扣分的判罚并无过错,彼德森获胜没有问题,因此没有同意阿米尔·汉要求马上与彼德森重赛的上诉。这意味着,这位美国新的世界冠军下一场卫冕战对手将是该组织该级别的法定挑战者。

  对此,阿米尔·汉和他的“金童”推广公司表示失望,他们目前正在等待WBA的答复。尽管如此,彼德森赛后曾表示,他愿意与阿米尔·汉进行二番战,用拳头再次证明自己就是真正的胜者。

  目前,有关这场二番战的准备也正在进行,时间可能在明年5月19日,但双方在出场费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