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红刚武林传奇罕有对手 雏量级冠军战或中国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4:56  新浪体育微博
武林传奇雏量级金腰带姚红刚武林传奇雏量级金腰带姚红刚
武林传奇4爆冷胜莫迪马武林传奇4爆冷胜莫迪马

  新浪体育讯 今年年初的武林传奇4,姚红刚首次登上这一亚太区最高水平擂台就爆出冷门,这位之前国际上鲜有耳闻的中国式摔跤手居然把澳大利亚格斗冠军莫迪马击败,并赢得了挑战冠军的资格。

  半年后的武林传奇5中,姚红刚更是创造了奇迹,击败了之前被看做是“不可能任务”的韩国“狂气小子”赵南珍,成为了世界上首位持有亚太区冠军头衔的中国人。

  原本定位姚红刚和菲律宾不败高手贝灵刚在武林传奇7的对决因为贝灵刚在菲律宾本土的合同约束问题不会发生,但自从这位出身中国格斗界名门拳天下战队的“鬼跤”姚红刚以魔术师般的摔跤功底一连击败两位亚太区顶尖选手后,迫切需要再次捍卫自己的金腰带来稳固自己在亚太区雏量级(61KG)的地位,那么下一位对手成为了未解谜团。

  据武林传奇总部透露,目前中国在亚太区雏量级整体地位显赫,也不排除将在明年2月中旬开战的武林传奇7中姚红刚的首次金腰带卫冕战会面对一位同样来自中国的勇士。(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林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