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选拔文婷姐妹输掉最关键一场 奥运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4:2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在队内测试选拔赛上,“花游姐妹花”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被队友刘欧/黄雪辰(微博)击败。这对来自四川的双胞胎姐妹可能无缘伦敦奥运会双人项目。

  今天中午,中国花游队内部测试选拔赛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结束。参加本次比赛的仅有蒋文文/蒋婷婷和刘欧/黄雪辰两对选手。这两对选手中将有一对代表中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花游双人比赛,今日之战取胜,是获得奥运门票的最重要指标。

  在今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两对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和刘欧/黄雪辰,分别获得了双人自由自选和双人技术自选的银牌。

  在奥运会上,自由自选与技术自选被合并为一个项目,每支队伍只能派出一对组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花游部决定,搞一场队内测试选拔赛,谁赢了谁上!

  结果,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文婷姐妹的成绩为244.288分,低于对手的249.073分。她们输掉了抢票的最后一战。

  “蒋文文/蒋婷婷以前一直在练自由自选,今天比的是技术自选,这套动作她们之前只合练了三遍。从比赛成绩来看,两对选手差距不大。”郑嘉(微博)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