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将对所有项目前三名进行地毯式兴奋剂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1:04  长春晚报微博

  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将于明年1月3日至13日在我省长吉两地举行,本届冬运会共设5个大项105个小项。记者日前从十二冬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冬运会将对105个小项的金银铜牌获得者进行地毯式兴奋剂检测,以确保大赛的干干净净。

  十二冬会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大本营设在长春紫荆花海航大酒店,是一支近100名工作人员的团队,赛会期间,每天指派两名专职人员将获得奖牌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测样本乘机送往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晚上两人乘坐火车返回长春。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就加强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有关事宜,向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在内的14家单位下发了通知。通知中表示,从即日起发生与十二冬会参赛队伍有关的集体使用、集体作弊或其他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恶性兴奋剂违规行为,除按照规定给予运动员或运动员辅助人员和相关单位相应处罚之外,还将取消相关代表团十二冬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