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排胜辽宁避免两连败厄运 首局一度落后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09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结束第四轮的争夺。继续客场之旅的广东女排苦战五局,以3∶2力克王一梅(微博)领衔的传统劲旅辽宁女排,避免了两连败的结果。 

  连续的客场征战,加上前一场1∶3不敌江苏队,广东女排的士气多少有点受影响比赛,比赛一开局就连续丢分,首局最多时一度落后7分,苦苦回追仍无法扭转颓势,以21∶25先丢一局。第二局广东队充分利用外援身高优势向对手施压,从开局就拉开双方的比分差距,以25∶22扳回一城。乘胜追击的广东队在第三局一度形势不错,但辽宁队利用发球连续破攻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反而以25∶23拿下第三局。

  背水一战的广东队加强了发球的进攻性,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显得比对手更加果断,结果客队以25∶18、15∶13连下两城,完成逆转的同时也避免了两连败的厄运,落败一方的辽宁队仍然收获了1分。广东女排接下来将转战河南,于本周六对阵第五个对手河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