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速度赛马年度总决赛落幕 雕刻家荣膺马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8: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武汉速度赛马年度总决赛日前在东方马城结束,决出了2011年度马王、年度冠军骑师和年度冠军练马师。这个比赛是由武汉马术协会和东方神马集团联合主办,共有50余匹顶级马匹、30名骑师、10名练马师在四场比赛中角逐。

  在首场年度马王赛中,3号马雕刻家率先冲过终点,成为2011年年度马王。此后的三场年度总决赛,阿木古楞、胡方军和魏大分获冠、亚、季军。在2011年年度冠军骑师积分排行榜上,魏大以19场头马的成绩,荣获“年度冠军骑师”称号,陈德力黑和周韩分获亚军和季军。何奕朋则以22场头马的成绩,获得了“年度冠军练马师”的称号,胡瑞根和黄承勇分获亚军和季军。 (邹丽 刘鸿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