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获男排联赛开门红 教练:磨合不够需要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6: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2011至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昨日开幕。在首轮比赛中,上海男排(微博)客场3比0轻取福建队,取得开门红。

  25比11、30比28、25比19,上海男排在次局遭遇顽强阻击,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上海队以30比28赢下次局,并最终以3比0获得首胜。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赛后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遭遇战,上海队由于磨合不够,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本周四,上海男排将北上湖南株洲,客场挑战八一队,并将于周日迎来首个主场:迎战辽宁队。记者昨天获悉,康复中的前上海男排队员汤淼将作为电视转播的解说嘉宾,参与本周日男排首个主场的解说工作。这也将是汤淼受伤后首度以解说嘉宾的身份现身赛场。目前,汤淼的身体状况良好,每天在家进行45分钟的器械康复治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