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备战伦敦奥运会 加强自己实力主要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2:26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讯 年度热门体育人物、飞人刘翔近日拍摄广告时透露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目标,“关键还是在奥运会上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就好了,主要还是平时在训练中加强自己的实力。”

  自美国训练归来后,刘翔始终在上海莘庄基地备战。不过他还是利用训练间隙,参加了可口可乐2012年的新春广告拍摄。在广告片中,刘翔以“打破世界纪录”的速度让家人第一时间拥有了称心如意的饮料。刘翔坦言,因为备战伦敦奥运会,接下来的这个新年会非常忙碌。“每逢新年,我有很多训练任务,跟家人团聚的时刻相对较少。经常给他们打电话,即便是普通的聊天,大家都会感到温暖和幸福。”刘翔说。

  谈到伦敦奥运会,刘翔强调要摆正心态,“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对我来说,那只是一场比赛,毕竟我之前也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之前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了。”

  (小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