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之队1-3江苏尝联赛首败 主帅:一传不到位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0:31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王芳)广东女排(微博)在昨天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首尝败绩,面对由年轻国手惠若琪(微博)领衔的江苏队,慢热的广东队在客场以1比3负于对手。

  广东队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一传。尽管广东队昨日早早就换下了首发的自由人尉颖,但是一传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无奈之下,广东队只能依赖两名外援的发挥与对手周旋,战术显得较为简单。“江苏队发球的攻击性很强,使得我们的一传接得不够好,一传不到位后,我们只能强行进攻。”广东队主帅郎平(微博)在赛后说。

  前两局江苏队以25比17和25比15轻松拿下,直到第三局广东队才找到比赛感觉,以29比27艰难扳回一局。可惜良好的状态并未延续,第四局广东队早早以大比分落后,看到没戏的郎平在后半段干脆放弃比赛,换上年轻队员去感受比赛气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