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辽宁3-0完胜河南 主帅张越红仍不满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0:15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17日,全国女排(微博)联赛A组展开第3轮争夺。辽宁女排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主场迎战河南队,结果辽宁女排以3∶0完胜对手,赢得两连胜。

  此役,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为:王一梅(微博)、李曼、颜妮、李瑗彤、楚金玲、丁霞,以及自由人张娴(微博)。首局比赛,辽宁女排依靠王一梅在四号位的强攻,以25∶22先声夺人。

  第二局,河南队主攻朱婷因伤离场,这使该队的进攻火力骤然下降,辽宁女排藉此以16∶12领先进入第2次技术暂停,并最终以25∶17再下一城。第三局,辽宁女排越战越勇,王一梅的强攻令对手一筹莫展;张娴的后排防守也非常严密。最终,辽宁女排以25∶19锁定胜局。

  虽然辽宁女排以3∶0完胜对手,但主教练张越红赛后还是流露出了不满,“尽管我们以3∶0获得了胜利,但比赛中我们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希望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稳定、更全面的发挥。 ”

  河南队主教练刘庆赛后表示:“河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更多的磨练。本场比赛,由于朱婷意外受伤离场,球队的实力明显下降,但队员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