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成谌龙最大资本 李宗伟:他现在心态很好很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9:4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柳州12月17日电(记者苏娅辉)有时候,李宗伟难免会绝望。因为站在他面前的,不仅有难以逾越的林丹,如今又多出了更年轻的谌龙。就像之前林丹所说的,就是要在整体上强大起来,让对手们绝望。在今天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半决赛中,谌龙又一次做到了。21:16、16:21、21:18,谌龙硬生生地断了李宗伟夺冠的念想,率先挺进决赛,如愿守住了自己这一关。获胜的那一刻,他将球拍扔向了看台,呐喊着和教练相拥,那是他最激情的宣泄。

  从上半年的三战皆负,到下半年3胜1负,谌龙就这样成长了。“他现在心态很好,变得很有自信。”李宗伟承认,谌龙和林丹一样,已经是自己最主要的对手。而谌龙则表示,自己胜在年轻,年轻到可以输得起。“其实和他打我相对没有压力,人家这么多年世界第一,我包袱轻,而他压力会更大。今天获胜也是有一些运气成分,关键分上处理得比较好,遇到这种情况,他的压力会更大。我心态很好,我年轻,输得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