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方教练:张畅小孩有前途 练几年就可以和马库斯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在佛山进行的中泰功夫搏击对抗赛中,临时代替2011年功夫王石洪坚出场的18岁小将张畅和来自乌克兰的罗加瓦打满5个回合,表现得比预想好得多,虽然当值裁判3比0一致判定罗加瓦获得了胜利,但是也有人认为张畅应该赢得比赛。

  赛后,2010年中泰赛KO郭行行,本次比赛TKO李帅的马库斯的教练、原泰国高手,现在旅居加拿大开了两个拳馆的素猜先生对张畅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中国这个小孩打得很不错,他甚至再练几年就可以和马库斯打了,如果他经验再好一些的话,甚至完全可以赢得比赛。我认为他表现的好不是在于他的年轻,而是因为他有一颗争胜的心。在比赛中他有一颗无所畏惧的心,这是最重要的。”

  对于中国选手们的表现,素猜说,赛事有输有赢,水平有高有低,不过中国选手很懂得搏击的精髓,那就是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的礼仪,谦虚也是泰拳的精髓。这里的拳迷们很懂得比赛。”

  过去两次来中国,马库斯的对手都是郭行行,其中第一次郭行行被顶中胸口KO,第二次则打满了5个回合点数落败。而这次李帅则是在第5回合被数了第三次8秒后TKO。对这两名选手,素猜怎么看?

  素猜说:“我觉得郭行行的实力更好一些,特别是在经验上,看得出今天的中国选手很努力,不过他在第一回合打得很猛,第三回合就没有体力了。我们是打的2分钟一回合的比赛,他需要更为强健的体魄才行。我觉得如果今天是郭行行的话,也许我们能够打满5个回合。今天马库斯的表现很好,他对于中国拳术的理解比2年前更为深刻了。”(周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