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三场搏击大赛落幕 重庆MMA选手断腿紧急送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3: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在上官鹏飞擂台不幸逝世后一周,国内不同地方同时在周末举行了大型的搏击比赛。其中包括在重庆,由上海锐武举办的RUFFCHINA MMA综合搏击大赛、在广东佛山举办的中泰对抗赛以及在浙江永康进行的“武林风”系列赛。

  由于上官鹏飞的事件,使得各个赛场都加强了对选手的保护和安全工作,但是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爆料说,在规则最为放开,也最为激烈的重庆MMA综合格斗赛场,还是发生了小小的意外,李林林被李勃霖用十字固降服中,腿部骨折送往医院。

  而另外两场比赛都无事安全结束。

  RUFF锐武终极格斗是和美国UFC接轨、刚刚引进中国的项目,其创始人是来自加拿大的乔瑞克,他的工作团队中包括诸多的拥有UFC工作经历的工作人员。而且这一赛事还是今天三场比赛中惟一与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对接的赛事。武管中心主任高小军和主管对外赛事和非散打比赛的竞训三部部长周金彪都来到了重庆赛场。武管中心有意利用这一赛事建立起中国的MMA终极格斗锦标赛,打造国家大赛。

  在今天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第2场比赛由李林林对阵李勃霖,结果在第三回合李林林被对手用十字固降服中腿部骨折,现场马上组织力量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了救治。据赛事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比赛在安全上进行了更为周密的准备,主要裁判是从加拿大请来的国际裁判,并对中国裁判控制比赛的方式进行了培训,现场除了重庆当地的医生外,还有来自美国芝加哥的赛事医生。而保险是由“中国人寿”接保的,应该能够满足运动员的需要。

  浙江永康进行的武林风系列赛事共打了6场比赛,其中李宝明KO了来自西班牙的阿历克斯。对手在现场被击倒后,医务人员马上进场进行了救治,阿历克斯很快恢复了神智,自己走下了赛场,不过组委会按照规定还是会在第二天带他去医院进行更为精密的检查。

  佛山的中泰对抗赛是由广东省体育局和我能公司共同举办的,这一赛事曾经出现过张开应等名将的身影。为了保证安全,在今天比赛前,裁判开会的时候特别强调了安全性,并将比赛由惯常的3分钟5回合,每回合休息1分钟改为了2分钟5回合,每回合休息1分半,以便让选手们得到了更多喘息事件。

  5场比赛中,2010年膝盖KO郭行行的加拿大泰拳高手马库斯第五回合TKO了广东选手李帅,比赛中李帅遭到了多次重击,不过他下场后身体状态并无大恙,很快出现在赛场边上观看了下面的比赛。而其余赛事相对来说并没有出现激烈“杀招”,安全结束。(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