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国际滑雪邀请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冰雪旅游节暨牙克石第八届凤凰山国际滑雪邀请赛17日开赛,四项比赛冠军最终全部被中国选手包揽。

  本次邀请赛项目为男女单双板高山回转,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及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组委会没有设置过高参赛门槛,“以赛会友,以雪扬名”成为比赛的重要宗旨。

  牙克石市地处内蒙古大兴安岭中段北坡,冬季漫长,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积雪厚度平均达50厘米以上,雪质丰厚,硬度适中,是内蒙古重要的冰雪旅游中心城市。位于其境内的凤凰山滑雪场和凤冠滑雪场已举办多次国际性冬季滑雪邀请赛和国际雪联两届夏季反季节滑雪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