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想用纪录片留住历史 退役也要完美效仿MJ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6:07  北京晚报微博

  昨天在柳州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林丹以2比0完胜日本选手田児贤一,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挺进四强,谈起随后半决赛的对手,林丹透露正在筹备拍摄一部纪录片,“以便将来等我退役的时候,有很多东西能够拿来让我回味。”

  林丹的这个想法源于朋友的建议,并且从今年伦敦世锦赛期间已开始着手在做,现在每次比赛,都会有专人为他摄像,记录细节,储备素材。他说:“将来一个是留给自己,一个是留给所有的球迷朋友和媒体。”据悉,林丹的纪录片将以他为主线,内容涵盖对手、生活、生涯等内容,颇有些迈克尔·杰克逊的《this is it(这就是它)》的味道,但林丹目前还没有给纪录片想好名字。O型血的林丹属于天秤座,其性格和气质的最大特征就是唯美意识,做任何事情都追求最美好的一面,包括退役也是如此。

  (本报今晨柳州电)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