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7-5瑞士 成唯一保持不败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5:44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7-5瑞士成唯一保持不败团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1年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在伊春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循环赛第三轮较量里,由于鑫娜、刘斯佳、岳清爽(微博)与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以7-5力克瑞士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三连胜”。

  在首日赢得与伊春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后,中国队与同为两战全胜的瑞士队狭路相逢。首局先手投壶的中国队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十分到位,最终使得瑞士队只得到1分;夺得先手权后,中国队并没有在第二局里寻找到夺取大分的良机,中规中矩地拿下1分,将双方的比分带回同一起跑线。

  不过,在第三局比赛里,中国队在先手的情况下偷得1分,也使得自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接下来四至六局的比赛中,两队陷入了僵持拉锯战,均以后手投壶者夺得1分的结果告终。在第七局中国队放弃后手得分的情况下,中国女将终于在第八局迎来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单局拿下3分的表现也将胜利的天平带到了自己的一方。

  落后的瑞士队奋起直追,并在第九局比赛里得到两分。但中国队很好地利用最末局的后手机会,拿下一分并以7-5的比分锁定循环赛“三连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里,加拿大队13-1完胜中国青年队、瑞典队7-4力挫美国、丹麦队则以11-6的比分击败伊春市队。在积分榜上,中国队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暂列头名,加拿大、瑞典、瑞士、丹麦四队均为两胜一负紧随其后,三战皆墨的中国青年队与伊春市队排名垫底。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