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儋州马拉松冠军贝克勒:希望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5:25  华奥星空

 

 

  冠军得主泰斯法耶-吉尔马-贝克勒接受采访

  华奥星空海南儋州12月17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顺利举行,以2小时12分53秒夺得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泰斯法耶-吉尔马-贝克勒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

  今天的比赛赛道难度很大、上下坡很多,对运动员形成了很大挑战,前23公里一直领先的埃塞俄比亚选手Mesfin Admasu在第23公里就出现了左腿抽筋的情况、不得不放弃比赛。贝克勒从一开始就处于第一集团当中,但是他聪明的采取了先跟随跑、后发制人的策略,最终成功夺得冠军。

  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贝克勒用了“Great!”一词来回答记者的提问。看得出来,贝克勒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贝克勒还透露自己的最好成绩为2小时10分,是去年在法国的一场比赛中跑出的。不少运动员反应赛道有难度,但是在贝克勒看来这完全不是问题:“我觉得今天的赛道非常好,比赛进行的也很好,对我来说并不太难!”

  除了夺得冠军,贝克勒今天还收获了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问及这个问题贝克勒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夺得冠军我非常高兴,这也是我获得奖金最高的一次!”

  今年是贝克勒第一次来到海南儋州参加比赛,问及对于这里的印象,贝克勒毫不掩饰地说:“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的气候非常好,这让比赛过程非常舒服,很有利于我的发挥!”

  谈及自己的目标,贝克勒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将为此竭尽全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