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外援生日郎平微博送祝福 郎之队一周三场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微博
福塞特切生日蛋糕福塞特切生日蛋糕
周媛被涂成大花脸周媛被涂成大花脸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是广东恒大女排(微博)美国外援福塞特的生日,昨天晚上,主教练郎平(微博)和队员们一起为她开了一场生日会,这是一周内球队的第三场生日会了。

  昨天女排联赛没有比赛,郎指导在微博里透露了主攻福塞特过生日的消息,并上传了大家一起吃蛋糕的照片。“今晚又有蛋糕吃了!我们给美国外援Nicole Fawcett过生曰啦!生曰快乐!

  上赛季效力于巴西联赛的妮可-福塞特没能入围上个月美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但是她代表国家队出战了瑞士精英赛和泛美杯且表现出了一定的得分能力,已经成为美国队在替补接应位置上的主要竞争者之一。福塞特是恒大女排新赛季引入的三名外援之一,身高1米91的她既能打主攻又能担任接应,是队中的超级替补。

  郎指导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前天是球队另外一位主攻周媛的生日,大家同样是开了一场小型的生日派对,郎导在微博中透露,几位外援还专门跑到商店为周媛挑选了生日礼物。有意思的是,就在几天前的12月10日,正是“铁榔头”郎平的51岁生日,大家用联赛揭幕战的胜利送上了一份厚礼。如此看来,联赛开始的一周内,恒大女排已经办了三次生日会,如此多增进球员间感情的机会,对于新阵容的磨合肯定会有很大帮助。

  今天下午,恒大女排将奔赴客场挑战江苏女排,期待一场精彩的对决。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