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总决赛-两局力挫汪鑫 王仪涵率先跻身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56  新浪体育微博
羽联总决赛-两局力挫汪鑫王仪涵率先跻身女单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第一场半决赛,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王仪涵首局后来居上逆转拿下,第二局一路领先乘胜追击,她用时41分钟以2比0(21比19、21比16)击败队友汪鑫率先挺进决赛,她决赛中将迎战内瓦尔和鲍恩之间的胜者。

  王仪涵和汪鑫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交锋八次,王仪涵6胜2负占优。最近一次她们的对阵是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决赛,在王仪涵首局领先的情况下汪鑫因伤退赛。汪鑫在首局进入状态较快,她在多拍争夺中打得更积极,很快以4比1领先,之后她保持优势并以11比7领先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王仪涵加强了突击进攻,她也注意用高远球来控制汪鑫的底线,这一战术相当成功,王仪涵连追4分扳为11平。汪鑫回敬4分重新确立领跑位置,但王仪涵很视频-女单半决赛中国内战 王仪涵力克队友笑到最后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快回应追成16平。在两人连续三次战平后,王仪涵掌控局势连拿两分,随着她一记滚网球得分,21比19,王仪涵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汪鑫由于追求回球的高质量而失误增多,王仪涵很快以7比3领先。汪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王仪涵迅速回敬稳住局面,她以11比8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汪鑫掀起一轮追分高潮成功扳为12平,王仪涵通过回球落点控制汪鑫连赢两分再度领跑。

  汪鑫此后虽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王仪涵牢牢控制场上局势保持领先权,15比14后她连赢3分一举拉开差距。比分变成19比15后汪鑫回放网前小球失误,王仪涵拿到赛点。汪鑫利用突击挽救一个赛点,但她之后反拍吊网前失误,王仪涵以21比16锦上添花,她以2比0力挫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整场比赛中王仪涵杀球得分10比7领先,网前球得分双方战成10平,高远球得分王仪涵以20比8占优。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