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段世杰出席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儋州12月17日电(崔力文)17日早晨7时30分,2011第二届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儋州鸣枪开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出席开幕式。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楠说,儋州是“冬季举办马拉松的理想地”。

  主办方介绍,由中国田径会、海南省文体厅和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本届马拉松赛赛事主题为“奔跑儋州,魅力无限”。设有男子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赛、男女迷你马拉松健身跑(5公里)两个比赛项目。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美国、波兰等14个国家的200余名运动员和9000多名迷你跑业余选手参加比赛。

  肯尼亚运动员开跑前告诉记者,“这里是个好地方,今天一定要拼搏,加油。”街道两旁热烈的欢呼喝彩声和空中飘舞的彩旗给冬日早晨增添了温暖。

  位于海南西北部,距省会海口130公里的儋州市的土地面积和海岸线海南省之首。宋代大文豪苏东坡谪居于此。文风极盛的儋州素有“诗乡歌海”之美誉,先后获“全国诗词之乡”和“中国楹联之乡”等,民间文化优秀遗产儋州调声被誉为"南国艺苑奇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段世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