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临沂落幕 山东队女团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遥)2011年全国青年乒乓球(微博)锦标赛16日在临沂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三十多个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比赛。山东队将女团金牌收入囊中,河北队男团夺金女团摘银,四川队朱雨玲(微博)获得女子单打金牌,山东队陈梦(微博)屈居亚军,男子单打金牌则由内蒙古队削球手马特摘得。

  在16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来自四川队的朱雨玲和国家队队友、2011乒乓球世青赛四冠王山东队陈梦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先是朱雨玲2:0轻松领先,随后陈梦咬紧牙关扳回两局,最终朱雨玲凭借沉稳发挥赢得关键一局问鼎女单冠军。在男单决赛中,内蒙古队的削球手马特作风顽强、以稳带凶,4:0完胜北京队的闫安(微博)获得金牌。而在13日进行的团体比赛中,女子团体冠军被山东队轻松摘得,河北队男团夺金女团摘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闫安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