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外国天王人气之战 李宗伟引爆现场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25  南国早报微博

  当今世界羽坛有新“四大天王”之说:林丹、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除林丹外,在这三名外国“天王”,谁最受球迷欢迎?答案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当天,“四大天王”轮番登场,李宗伟得到了最高分贝的掌声。

  当晚7时20分,李宗伟出场,迎战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日本队的佐佐木翔。李宗伟甫一出场就引爆了现场,球迷用浓重的柳州话高喊:“李宗伟!李宗伟!”

  比赛中,李宗伟也用精彩的表现回馈球迷,不时做出飞身扑救、大力扣杀等漂亮动作,引得球迷鼓掌呐喊。第一局,李宗伟以21∶11轻松拿下。

  第二局,李宗伟一度以13∶19落后,此时,球迷开始高喊:“李宗伟,加油!”这一局,佐佐木翔以21∶18扳回一城。

  第三局,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李宗伟重新振作,以21∶12锁定了胜局。比赛结束后,李宗伟向全场球迷挥手致意,再次引来掌声回应。

  本报记者 王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