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现雷人海报 林丹爆炸发型盖德变高中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34  信息时报微博
柳州羽联总决赛的宣传海报柳州羽联总决赛的宣传海报

  素描海报与球星本人相差甚远,球迷直言“很丑”,选手微笑以对。本次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宣传海报采用了素描的形式勾勒出诸多名将的形象,然而效果并不那么令人满意,大部分球迷认为与球星本人相差甚远,更有球迷直言“很丑”。除了底子较好的韩国帅哥李龙大还能被人一眼认出,其他人不是表情扭曲就是比例走形,令看客大呼“雷人”。对于这张“坑爹”的海报,作为“受害者”的选手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盖德:宗伟也不怎么好看

  宣传海报上最难分辨的莫过于皮特盖德,这位昨天刚刚迎来35岁生日的老将在海报上被画成了高中生模样,如果不是胸前的丹麦国旗和残留的大致轮廓,恐怕还真不那么好认出来。连盖德自己都认为,海报将自己过于年轻化了。“这个画的应该是我还很年轻的时候,很多队友都拿这个来跟我开玩笑,”说着说着,盖德自己也乐了,“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一看,宗伟啊、陶菲克啊,他们的也不怎么好看。”

  林丹:好不好看不重要

  身为国羽“一哥”的林丹在海报上是振臂怒吼的形象,但过于“爆炸”的发型和略显狰狞的面部表情与他平日的帅气形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俨然已经变成了羽毛球推广大使的林丹显得很大方,对于这张“雷人”的海报,他表示并不介意:“所有的部门都做好羽毛球推广的工作,不管海报画得怎么样,只要球迷一看到这个画册就能想到,‘噢,这是当年在柳州举办的一次总决赛’,那就好了。好不好看,其实并不重要。”

  傅海峰:谌龙这个像谁啊?

  别说是球迷,连朝夕相对的队友都觉得难以分辨。傅海峰一边看海报一边摇头:“谌龙这个像谁啊?(蔡赟(微博))这个也不是很像……就我比较像,王仪涵也很像,大圆脸!”在他看来,最离谱的海报形象还要数盖德的:“这个(海报形象)太可爱了吧!人家明明最老,你却把他画得最年轻。”

  在承办总决赛的场馆内外,这张“雷人”的海报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不过,难得选手们心态平和,这也算是为他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提供轻松的笑料了。

  她是谁?

  柳州羽联总决赛的宣传海报,从左到右依次为李宗伟、皮特盖德、陶菲克、李龙大、王仪涵、傅海峰、蔡赟、(未知)、谌龙和林丹。除王仪涵之外的另一位女选手相貌疑似中国女单选手王适娴,但后者此次并未前来柳州参加总决赛。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联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