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调整 中国女排确定三站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由于明年有四年一届的伦敦奥运会,所以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的赛程有所调整。往年8月份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在2012年将提前到6月份举行。

  世界女排大奖赛尽管是商业性质的比赛,但作为所有球队每年最重要的热身赛事备受重视。往年这一传统赛事均被安排在8月份举行,但2012年由于时间与伦敦奥运会冲突,所以国际排联将明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调整到奥运会前的6月份,而这也成为各队伦敦奥运最重头的热身机会。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依旧在宁波北仑举行,时间定于6月27日-7月1日。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自动获得总决赛入场券。为了练兵,中国女排仍将参加三站分站赛。据中国女排领队胡进透露,中国女排6月8日至10日参加中国澳门站的争夺,6月15日至17日参加中华台北站的角逐,6月22至24日则赶赴河南漯河站进行比赛。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主打强力接应战术的中国女排战绩不佳,最终以第八名收官创造最差战绩。大奖赛结束后,中国女排教练组放弃了以杨婕为主的强力接应思路,重新召回以跑动进攻为主的张磊,张磊的回归激活了中国女排的进攻体系,为中国队带来了新的变化,也使得中国女排能重夺亚锦赛冠军,并在世界杯上成功跻身三甲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将全力以赴,抓住最后的热身机会,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