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官员对奥运测试赛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对于近期在伦敦会展中心举行的7项奥运测试赛,伦敦奥组委体育主管黛比·杰凡斯14日用“成功”两个字予以评价。

  杰凡斯表示,作为一个综合性体育馆,会展中心是所有奥运场馆中最为重要的场馆之一,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分别将举行7项和6项赛事,仅次于奥运公园。

  “在过去连续3周的时间里,在1个场馆举行7项国际赛事就是为了实地检验各方工作,而我也对结果感到满意。”杰凡斯说。

  如奥组委官员所说,自上月24日起,会展中心连续进行了拳击、乒乓球、击剑、柔道、跆拳道、举重和摔跤等7项测试赛。测试内容除了包括工作人员的磨合外,还有场地、灯光、记录打分系统以及时间要求极高的“转场”工作等方面的测试。其中,乒乓球赛重点对赛场上空的气流进行了测试。而跆拳道赛则重点检验了电子计分和即时视频回放系统,以保证这个计点计分项目能在奥运期间避免判罚争议。

  许多运动员在实地感受后都给出了积极的反馈。“这里非常棒,对我们拳击手来说很舒适。”俄罗斯拳手阿·乌奇里安对场馆赞不绝口。英国跆拳道选手阿·库克则表示,“这个场馆非常宏大,很好地让我提前感受到了奥运气氛。”

  伦敦会展中心的场馆经理斯·纽波特介绍说,由于平时该中心还要举行其他重大活动,团队有时不得不在奥运公园外的临时场地进行“转场”等工作的演练,“很高兴过去3周的测试赛全部能够运转顺畅,这些测试赛对整个团队至关重要,我们也将继续观摩在这里组织的大型活动,以便积累经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