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伤势不明朗恐难战军旅 米杨或被委以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8: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上海拿到赛季首胜的天津女排(微博)昨天马不停蹄抵达了湖南南县,开始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与八一队的较量。与上海队比赛中受伤的魏秋月伤势仍不明朗,能否参加津军之战还是个未知数。

  天津队昨天上午9:30从下榻的徐汇瑞峰酒店出发赶奔虹桥机场,随后乘坐11:55的航班飞往长沙。顺利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后,全队马上又转乘汽车前往八一队的主场南县。虽然期待的接队大巴变成了中巴,这让身高马大的队员们有些伸展不开手脚,但过于疲劳的姑娘们还是上了车就很快都进入了梦乡。随后又经过了三个半小时的舟车劳顿,天津队一行终于在傍晚6点抵达南县,入住组委会指定的森艺大酒店。在酒店大堂,之前被派来拍摄八一队比赛录像的助理教练袁灵犀早就等在了这里迎接天津队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上海队比赛中受伤的队长魏秋月昨天伤势仍不明朗,因为受伤的右膝依然疼痛,魏秋月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上下楼梯时也还需要队友的搀扶。好在距离与八一队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魏秋月相信自己的伤情能够及时好转不至于耽误比赛,不过教练组还是做了最坏的打算,主帅刘晓明已经通知替补二传米杨(微博),让其做好与八一队一役首发出场的准备。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南县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