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参加鄂港青年交流会 伦敦奥运中日竞争会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沈楠)奥运体操冠军杨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14日晚与近百名香港学生分享其个人成长和努力奋斗的经验,并与学生们展开互动。

  由湖北省青联启动、鄂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办的“湖北省杰出青联委员访港交流活动”于12月11日至14日举行,在14日晚的最后一场交流分享会上,杨威和魏轶力分别与香港学生搭档,进行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双打比赛。杨威还亲自上场指导小体操运动员的训练。

  在与学生们分享人生经验时,杨威说:“体育告诉我们:无论多大的困难,都要尽力去完成。即使最后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但努力争取的过程也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魏轶力表示,以前来香港都是参加比赛,今天是首次和香港学生面对面交流,感觉既紧张又兴奋。

  已经退役两年、目前担任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的杨威,同时也十分关心中国体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情况。他说:“体操队一向以来都有一个良好的传统,所以他们在备战的过程中肯定会像以前我们的备战一样去为伦敦做准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日之间的竞争使得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就看从现在到明年比赛前的这段时间,谁能付出更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威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