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拍摄新春广告真情流露 对伦敦奥运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6:52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与专属3D阿凡达“小刘翔”刘翔与专属3D阿凡达“小刘翔”

  新浪体育讯 近日,飞人刘翔为可口可乐拍摄了2012年的新春广告。拍摄间隙,刘翔提前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他也真情流露,表达了对亲友的思念之情。

  刘翔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非常投入。“因为我在新年的时候有可能有很多训练任务,所以跟家人在一起团聚的时刻也会相对较少。希望通过镜头也让我的父母,亲友能够感受到我在2012给他们带上的这份新春祝福“,刘翔坦言随着备战奥运以及其他赛事的时间越来越近,新年也会过的非常忙碌。当演到和家人团聚碰杯,传递祝福的时刻,也勾起了他对亲友的无限思念之情,他说:“我平时其实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但有时候一想到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越来越少,还是应该多多去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比如经常给他们打电话,即便是普通的聊聊天,大家都会感到温暖和幸福。”

  当然在新年里,祝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也祝新朋老友都能心想事成,龙年腾达!特别要为支持我的朋友们送上祝福,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希望大家新年万事如意!

  谈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刘翔也充满期待:“奥运会四年一次比赛嘛,大家都对此都非常关注,作为每个运动员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其实我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关键还是在奥运会上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就好了,主要还是平时在训练当中加强自己的实力,到了真正上场比赛的那一刻,你不必有太多压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就行。现在离奥运还有一段时间,但之前其实还有很多别的赛事。对我来说,那只是场比赛,毕竟我之前也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了,奥运会之前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到了那个时刻就看临场发挥了。”

  在拍摄新春广告片期间,厂商为刘翔鼎力打造了一款他专属的网络3D阿凡达形象。这个3D阿凡达“小刘翔”可以“跨栏”,喜欢“畅饮可口可乐”,活泼俏皮,动感十足!更重要的是,“小刘翔“可以惟妙惟肖地用表情和文字在网络上传达祝福。“我希望能够通过“小刘翔”可以和大家建立起一个沟通的桥梁,希望能够通过它,把我的心意,近况和新年祝福传递给大家。”刘翔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