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祭奠上官鹏飞痛断肝肠 全身颤抖痛哭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59  海口晚报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陈延鹏)10月31日在海口举行的“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中,河南散打名将上官鹏飞被击中后脑深度昏迷,12月12日,昏迷了43天后上官鹏飞最终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遗体已被运往殡仪馆

  12月12日下午5点36分,上官鹏飞女友王小姐微博上出现“2011年12月12日11:15”字样,这一突兀的消息引发社会各界猜测,疑上官鹏飞已经去世,考虑到此消息准确性,而且可能存在其它变故等因素,记者于13日上午专程赶到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了采访。

  当天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门外一片寂静,仅有少数病人家属在走廊里来回焦急地走动,因医生工作区与外界隔离,记者通过病房外的对讲机与医护人员取得了联系,但得到答复是:“我们无权透露患者的任何信息,你可以与上官鹏飞的家人联系。”

  记者通过医生的语气判断,王小姐微博上的消息很可能是真实的。随后记者来到了海口市人民医院太平间再次进行了了解,消息马上得到某墓地在市医院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证实。“上官鹏飞确实已经去世了,昨天中午被推下来的,但遗体没有在太平间过夜,而是在当天晚上7时许就运往了海口市殡仪馆,他的父母和弟弟都来了,一家人十分悲痛。”

  考虑到家属此时的心情,记者只尝试通过微博和QQ与上官鹏飞女友王小姐取得联系,但没有得到回复。 

  女友微博祭奠痛断肝肠

  上官鹏飞女友王小姐的博文一度成为外界了解消息的唯一途径。从上官鹏飞住院起,王小姐便一直陪护在海南,时刻发出微博呼唤和祈祷他能够醒来,并曾在绝望之际向社会发起求助。

  上官鹏飞于昨日中午去世后,王小姐肝肠寸断,并发布了一篇名为《奠》的博文。文中写道,当天下午,她在给上官鹏飞母亲打电话时得知了上官鹏飞去世的消息,这一消息令她泪如泉涌,大喊:“官妈,不可能,你骗我……”文中连续用了9次“我不相信”,表达了对上官鹏飞的呼唤之情。上官鹏飞的去世,令王小姐全身颤抖地哭了两小时,她说道:“我很想你,想得快要疯了。”内心之痛犹如“心被剥离胸膛,灵魂也要被抽离肉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上官鹏飞遭KO重伤不治离世专题 

更多关于 上官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