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组合带伤战风云 蔡赟:输赢不重要目标是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9:00  中国体育报

  12月13日下午,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柳州举行,中国羽毛球队男双选手蔡赟(微博)/傅海峰以及韩国男双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同时出现,让“风云组合”与“成龙组合”的再度交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郑在成将因脚伤而无法出战,“成龙组合”可能退出本次总决赛。对此,郑在成否认了因伤退赛的传闻。“既然我已经出现在这里了,就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郑在成说,“其实所谓的脚伤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它已经伴随我好几年了。”

  在此前结束的抽签仪式上,郑在成/李龙大与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建杰/陈文宏(微博)、印尼组合阿什桑/塞普塔诺一同分在了B组。虽然小组赛就遭遇强敌,但在“成龙组合”看来,最大的对手依然是蔡赟/傅海峰。李龙大说:“小组里的三个对手,我们和印尼组合将是第一次交手,要引起重视。要夺冠,最大的对手还是蔡赟/傅海峰。”

  蔡赟/傅海峰与郑在成/李龙大交手过多次,再次面对“成龙组合”,蔡赟说:“我们与郑在成/李龙大在多场比赛中都有过交锋,这次比赛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起伏。现在每个比赛对我们都一样,谁赢谁输都不重要。和李龙大他们比赛,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输赢更重要。对我们来说真正的挑战来自于奥运会,前面的比赛都只是过程。”

  (本报实习记者 周 圆 柳州12月1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